氿

出道了啊,恭喜。我的程程、小马、耀文、亚轩。
出道演唱会我还没来得及看,但想想都很美吧。
祝君武运昌隆,繁花似锦。
我依旧等着剩下的人,哪怕不是出道,只是在我的眼前时常出现也就好了。
达达,再见。我也许会在泳坛再见你,一定要好好的长大啊。
我已经习惯了离别,看多了伤感,流了太多眼泪,这一次,我要笑着送你们出道。
我仍旧记得那个小小的程程,万能的小马、亚轩,撩死的耀文,仍旧记得唱着李白的公子,害怕的泗旭,弹钢琴的天泽,怕鬼的小贺,还有文嘉,你们不知不觉在我心上扎了根,已经是我的命根子。但是,梦醒了……早该醒了……
再见,TF家族练习生dcx,mjq,lyw,syx。
你好,台风少年团。
未来可期,一切未定。
我会在你们身边默默守护,哪怕……
出道快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