氿

无题

        看电视的时候,刚刚还在开心我爱的配音演员同框了,然后叮咚一声,TF家族新投稿就出现了,看着标题我都不知道该哭该笑,也许我是真的老了吧
        台风少年团这就算是官宣了吧,我也死心了,我再不服再期待终究是已成定局。祝各位前程似锦
        老丁,带着+7、耀文、亚轩作死的红,姚景轩嘛,只能说我不追不黑吧
        三爷、小睡、公子、49、天泽、小贺、达达还有其他的被遗忘的人,我仍旧等待你们,也祝福你们,若还想继续你们的梦想,我等,哪怕要耗尽一生,如果要放弃像刘志宏师兄一样去过自己的生活,愿你们一切安好,来日方长
        诸君武运昌隆,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是只属于台风四子/十二子/十子的,大概再也不会有配得上得了吧
       大半夜心血来潮,瞎捯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