氿

无题

刚补完冬日嘉年华
哭的稀里哗啦
从第一首哭到最后一首
第一二首是我关注他们的契机
慢慢的一首接一首
他们真的长大了
突然有一种我已经跟不上他们的步伐了的感觉
好像自己突然老了几岁
你们总说感谢我们
我们却要感谢你们
感谢2015与你们初次遇见
看了星期五练习生的第一季的第一期
我现在庆幸我点开了他
感谢2016起起落落的陪伴
即使来来去去终究平安度过
2017年年初
是一段难以随意回忆的时间
有人走了教室空了
后来  又有人来了  站在相同之地
跟大家一起训练挨训熬夜
天天向上  夏日嘉年华  快乐大本营
星期五练习生(理想假日,神无月)
冬日嘉年华…………………………
你们还会有更多的舞台    还会更好
我感谢14到15遇见丁程鑫敖子逸
  感谢16遇到贺峻霖张真源宋亚轩
  感谢17夏季遇见马嘉祺李天泽陈玺达以及刘耀文
我惋惜刘志宏的离开
  惋惜刘一麟罗庭信的雪藏
  惋惜天天小智甜甜以及小潘的半雪藏
  惋惜黄其淋黄宇航严浩翔的离开

惋惜过后感谢完后
我开始下定决心
要守护这帮傻傻的真心付出不怕辛劳的少年们
小傻子们
好好的努力的向前走
人多的好就是可以支撑你向前走
我仍旧在坑里,这辈子都不出去了
这么好的一群少年
出去太亏了
我相信你们会成为最棒的那个想成为人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笑着走下去,把泪水和伤悲忘掉
十个人好好的,不要再散了不要再少了
十个人的队形真的超级棒!!!!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