氿

后来

    后来,再也没有了值得体验的X件事,再也没有了星期五卧谈会,再也没有了星期五game time,再也没有了台风大事件,再也没有了和喵星人的21天,再也没有了星期五练习生SX,再也没有了每一次的月考,我们弄丢了曾经。
    后来,hr离开,hql走了,hyh走了,yhx走了,我们曾经觉得会席卷全球那场台风散了,明明以为会一直走下去的呀。
    再后来,丁程鑫从程程变成了阿程哥甚至是老丁,敖子逸从敖叽变成了三爷,贺峻霖变成了小贺,张真源变成了老张,陈泗旭又变回了从前的他,我感激陈玺达马嘉祺李天泽宋亚轩刘耀文,他们使他们仍有片刻胡闹,我想念代昊林曹峻玮殷涌智潘政霖,他们是我最元气的支持。
    后来,有了夏日嘉年华,有了新的星期五练习生,有了新的快问快答,有了新的综艺,一切都步入正轨,我不再满口的台风四子台风十二子,只是我已找不到心里最珍贵东西的一部分了。
    成名在即,愿少年们前程似锦,出道有望,望你们光芒万丈,我始终在等着,等着顶峰重逢,作为观众看着这次不知道会演多久的月考,我等着看你们再跳起绿光再唱起稻香,哪怕要等一辈子。
    后来,再也没有属于台风十二子的后来了…………………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