氿

给17的你

    于我而言,你还是那个从重庆出来的小小的软萌少年,带着嫩嫩的薄荷少年音;却不想,你早已成为翩翩少年,带着略微低沉的成熟音色夹杂着当初的薄荷音,真真是低音沉淀了时光,高音惊艳了岁月。
    你如愿创作了自己的一系列歌曲,从第一首的《因为遇见你》到如今的《十七》《sleep》,你变得更加沉稳,我喜爱着你的可爱乖萌和清澈嗓音,也喜爱着你的懂事成熟与才华,更喜欢你的疯狂欣喜和笑容。
    因为TFBOYS而入坑却沉醉在你的嗓音歌声里,看你一步步变得光芒万丈,我开心着,不知不觉你就十七岁了呢,我的源源,我们的天龙哥。
    努力终有回报,我看到了你的闪耀,也看到了你的辛苦与眼泪汗水,十七岁的你一定会更加闪耀,我等着我们的十年之约,只要你们不散,我们便不离开,只要你还在,我们一直在!!!😁😊😊😍😍😍😍

评论

热度(3)